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章四

#叶黄##ABO#po主脑子有坑系列,无数bug

po主 承认这一章一点都不好看一点都不吸引人啊小天使们多担待啊,过渡章就是这样_(:з」∠)_下一章大概会比较有意思一点是po主以为的有意思说不定压根没意思天了噜我在说什么啊

 

  再次相遇就是在游戏里了,黄少天追着个boss满场跑喷出来的对话框实实在在掩藏了他的具体位子。

  叶秋也不知道他最后是怎么交代的,但是看他精力旺盛的样子肯定被好好养着了。对于欺负了蓝雨未来的希望的自己,没有警察上门也没有蓝雨的人刁难。难道这个小鬼硬是没说?这就好像原本是自己要付钱买的东西店家突然说不卖了,给钱也不卖。那东西也哼哧哼哧得说轮的到你买嘛!

  也算少了一桩糟心事。

  近段时间嘉世的内部矛盾愈发激烈,惹得叶秋实在头疼不已。

  所以叶秋跑来了游戏里,正好碰到这小鬼。

  黄少天抢boss抢的不亦乐乎,稍转个视角就看见一叶知秋提着却邪站在boss仇恨范围外。

  黄少天其实也是纠结的否则他那天末了也不会逃了。

  那天之前按理来说他们也没多大关系,无非是前辈后辈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而现在……算什么呢?

  杀完boss的夜雨声烦和一直站在仇恨外的一叶知秋相对而立。

  “小鬼,要pk么?”如果叶秋能预见未来,我想他大概不会用这个开场白的。

  没错,叶秋原本打算用这个做开场白问问人家小鬼的意思。

  但是没想到“p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前辈竟然主动找我pk,来啊来啊我可是未来的第一剑客,难道还会怕你嘛!我告诉你我最近……”

  “房间512密码同上。”

……

  然后这晚叶秋想问的什么也没问出口,因为全程他都遭受了黄少天的垃圾话攻击。第二场pk禁语音他也实实在在被文字泡给袭击了。

  但是就今晚的pk叶秋也算看出了,蓝雨真的是捡到宝了。刚开始的pk黄少天最多只能刷自己60血,到最后甚至被打出红血。并不是看轻黄少天的意思,只是对方是刚进联盟的小鬼,风格意识都还在形成,仅一晚时间就能进步那么大是叶秋没想到的。

……

  叶秋也想明白了,对方既然有意逃避那晚的话题自己又何必上赶着讨人厌呢。

  所以之后的生活叶秋就有意无意带着小鬼组队刷刷boss,有空就pk场走起。

  黄少天刚开始是抗拒的,这是联盟出了名的心脏。但是后来就放开了。开始整体嚷着叶秋叶秋来pkpkpkpkpk啊你该不会是怕了吧你怕了直说本剑圣可以手下留情啊之类的。

  叶秋虽然被扰得不胜其烦但是也发现这小鬼真是外露的单纯,也不记仇。

  文艺一点就是耀眼得像太阳一般的存在。

  在外人眼里,叶黄两人已经是挚友了。

  叶秋有时候想,这样也很好。

直到……

--tbc

评论(7)
热度(60)

© 黄不讲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