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章六

#叶黄##ABO#po主脑子有坑系列,无数bug

庆祝 po主逝去失去的校园生活。

也庆祝po主的弟弟天真得问po主“你有病嘛?”真挚的兄弟情另po主动容。

 

  赛后庆功宴,黄少天的手机里收到一条短信。“恭喜”没有多余的话,甚至没有标点符号。

  黄少天突然觉得有些好笑。叶秋……不就是这样的人么……

 然后叶秋宣布退役。

  叶秋从嘉世走出,吸着烟,透过烟雾看向俱乐部。

  这就是了,我付出那么多的地方。

  叶秋,现在应该叫叶修,无所谓地笑笑。然后迈步走了出去,并没有目的得环视了一周,叶修看到了兴欣网吧,他碾了烟头,迈了进去。

  黄少天有段时间彻底屏蔽了叶修的消息。也不清楚是为什么,因为他觉得自己还是看的很开的。你喜欢人家人家就得喜欢你么,世界上哪有这样的道理。但是想是想得好好的,自己却好像做不到。黄少天自嘲得笑笑然后开始上网搜索叶秋的消息(……)

  目前震惊联盟的大事不过是叶秋退役,所以黄少刚打开百度输入叶秋两个字就跳出一连串叶秋退役的新闻。

  “队长!!!队长!!!你看到了嘛!!叶秋退役了!!他退役了,他!竟!然!敢!退!役!”

  “是,是,少天别嚷嚷了。”

  “哎哟黄少,多少天前的新闻了,咱们有时差嘛?”

  “滚滚滚滚滚什么时差,我说队长叶秋这是在搞什么!!?”

  “嘉世内部的问题吧,少天怎么那么关心?”

  “诶?”黄少天难得在说了太多话之后涨红了脸“我跟叶秋是兄弟啊,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嘛!”

  在喻文州探究的目光中黄少天逃回了房间。

  黄少天先是给苏沐橙去了一个电话,但是无人接听。“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烦躁得抓了一把头发。“叶秋这个人怎么那么该死!!买个手机会死嘛!搞什么特殊啊害我找人都找不到……”声音渐渐小了下去“有什么事不能跟我商量嘛,真是的,不是……还是朋友么。”

……

  第八赛季,蓝雨VS嘉世

  黄少天来到了杭州。其实来杭州的次数并不少,但是基本都没有好好逛过,熟的地方大概只有嘉世周围和宾馆周围。

  所以从嘉世俱乐部出来的时候黄少也稍稍环顾了四周,但是目光并没有在兴欣那个虽然大但显然不是职业选手熟悉的地方停留。

  但是他,却落入了一个人的眼中。

  空气中各种味道混杂,但是叶修就是觉得,空气中隐隐传来让他兴奋的味道。

  “啧,哥认栽。”

--tbc

评论(11)
热度(46)

© 黄不讲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