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章七

#叶黄##ABO#po主脑子有坑系列,无数bug

这章参照原文太多自己写得比较艰难_(:з」∠)_好想快点写好想有很多时间写好想完结

  

 

  从外面回来,黄少天觉得自己沾染了满身混杂的信息素的味道,所以毫不犹豫得进了卫生间开始洗漱。在黄少天洗漱的时间里,他的QQ收到了一条来自叶秋的消息。

  ……

  黄少天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并把整张脸几乎都塞进了口罩里。

  “H市好冷啊好冷啊果然还是G市最棒了那么冷简直不能忍啊话说我为什么要为叶秋的一句话跑到这网吧来啊不对不对这逻辑不对我重新理一遍,是叶秋发消息求我帮忙我才没有上赶着要来,我只是为了打探叶秋退役的真相!对,像他心那么脏的人退役一定有阴谋!”黄少天一边碎碎念一边探头探脑得查看网吧里的情况。

  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叶修,同时看到了他身边的唐柔。“卧槽艹艹艹艹艹艹,两个alpha凑一块干嘛两个alpha没有未来啊!!!诶诶诶他们怎么看到我了先闪一下,万一被认出来了怎么办我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

  而叶修看到的是网吧门外出现个人影,双手插兜穿着个连帽衫,脑袋躲在帽子里,身子好像恨不能缩成一团,东张西望鬼鬼祟祟地朝着网吧过来,那模样像极了一个作案后潜逃的人员。①

  “这家伙……”叶修深吸了一口烟,抽动了一下鼻翼。鼻子里黄少天的味道混杂着喻文州的味道。

  等唐柔上楼,那鬼鬼祟祟的身影才慢慢挪到了网吧前台。

  “你自己啊?”叶修问着。

 “难道我扛全队过来啊!”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A区1号机,完全没有人的地方,你去那边坐吧!”叶修说。

 “你呢?”黄少天问。

 “我得守这啊!值夜班呢!”叶修说。

 “何必这么委屈自己?你的水平退役也不至于沦落成这样吧?再说了,你怎么突然就退役了?”黄少天疑惑。

 “先帮我把记录刷出来再说。”叶修说。

 “妈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黄少天骂骂咧咧地抱怨。

 “A区1号机,在那边。”叶修给指方向。

 “给弄点吃啊,宵夜都没吃。”黄少天说。

 “来来,拿包榨菜过去啃吧!”叶修扔上来一包榨菜。

 “靠啊!”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

 “火腿肠?”叶修问。

 “算了算了。”黄少天不报指望了,转身去A区找机器。②

  那喻文州的信息素,还是出自这个家伙身上么。

  ……

  记录轻松刷出。黄少天的重点又回到了叶秋为什么退役上。

  “一定要回来。”“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突然有些难过,叶秋被嘉世抛弃,沦落到来这当网管,自己却什么都不知道。是的了,这人什么都没有告诉自己。

  但是隐隐又觉得有些高兴。这个人一定会回来的,他的王朝还未走向衰败。

  黄少天毫不怀疑,一年半之后,叶秋会在联盟再掀波澜。

那时的自己会带着蓝雨战队与他抗衡,胜负且看吧。

黄少天回到酒店的时候心情是愉悦的,“啊!好想pk啊,蓝雨是最棒的,即使的一年半之后叶秋回归,也阻止不了蓝雨夺冠!!!”

天气很好,阳光很好,每个人都为着自己的目标拼搏着,怀揣着希望,眼神里都透露着光芒。

叶秋为着一年后在网游里东征西讨,黄少天为着冠军怀着冲劲训练。

而在每个人的关注下,第八赛季落下帷幕。

冠军赛蓝雨打的十分出色,但到底轮回角色技能点强太多,周泽楷在的轮回战队风格鲜明,技术也无可挑剔。

--tbc

①②选自原文

评论(6)
热度(47)

© 黄不讲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