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章八

#叶黄##ABO#po主脑子有坑系列,无数bug

po主 简直小天使,被自己的勤劳感动到落泪。

虽然量不多,但也不精呀。

 

赛后两队队员握手。

两队队长喻文州和周泽楷率先握住对方的手。周泽楷的手很漂亮,十指修长,指甲修剪的圆润光滑。

“你很厉害,不愧是荣耀第一人。”听到对方说话,周泽楷将视线从对方的手向上移,直直落入对方的眼睛里。喻文州的手其实并不好看,指关节就像普通男生般,粗大。但看得出是细心保养过的,从此也看得出喻文州的职业态度。但是他的眼睛却生的很好看,熠熠闪着光辉,犹如浩瀚宇宙,一望进去就像石子投入大海,他的眼神泛起涟漪,可你却沉溺到海底。

“喂喂喂什么荣耀第一人啊把我剑圣放在哪里!等他拿到三连冠再说吧!再说了老叶可还没放弃荣耀呢……”声音渐渐小了下去,转而黄少天又嚷嚷开了“不过说真的你这一人战队哪里就是一人啦!!!枪王的称号倒是真当之无愧,那天我们来PK啊!我倒是要看看你一双枪能不能把我连到死!诶?不对不对,你们角色是怎么回事啊喂!……”

周泽楷的目光从喻文州移到黄少天脸上,又逃似得转回喻文州身上。听着黄少天在旁边嚷嚷,让两人的手都忘了分开。直到听到裁判咳嗽,周泽楷才如梦初醒,放开了喻文州的手。喻文州也微笑的像是永远不会不耐烦地开始给黄少天顺毛。

当天晚上,喻文州问黄少天“你觉得周泽楷怎么样?”黄少难得正经,皱着眉说:“很厉害。”完了看着微笑望着他的喻文州又补充道“游戏里风格强劲,现实倒是让人很难看出是个alpha,话少又面瘫,信息素也完全没有攻击性什么的,意外得平和。但是这种平和又跟队长你的不一样,虽然你也是alpha啦,但是你的信息素就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就像风平浪静的大海……”“好啦好啦,少天快去睡吧。”

话题截然而止。

职业选手的QQ群里,大家纷纷冒泡讨论轮回逆天的角色技能点。

“小周真的很厉害^-^”作为第八赛季亚军的蓝雨队长喻文州一冒泡,大家像是被按了暂停键停止了发言。

许久之后,周泽楷回了一个笑脸的表情。

……

而后,在网游里腥风血雨之后叶秋正式以叶修的身份重组战队准备重征荣耀冠军。

兴欣战队一路过关斩将,赢得挑战赛,冲进前八挤进季后赛。

全明星周末。

黄少天的手机难得接到苏沐橙的电话。但是一接起来就听到手机那头欠扁的声音。“是我”黄少天很意外会是叶秋,噢不,现在是叶修。但是更意外的是叶修会约他出去。“少天大大现在有空么,有空跟哥聊聊么?”黄少天甚至能想到电话对面的叶修抽着烟,嘴角勾起一抹似有若无的邪笑,整张脸看上去欠扁极了。但是叶修找自己能有什么事呢,不过就是为了自己表白的事吧。“哈哈哈你以为本剑圣那么闲嘛!就算是全明星周末本剑圣也是要刻苦训练的好嘛!……”“行了我问过喻文州了你现在压根没事,赶紧下来。”叶修不等黄少天把谎圆好就打断了他,接着报出了一家店名,就在黄少酒店附近,随后挂了电话。

黄少天挠挠头发,感觉有些无奈。别人都觉得自己任性,可自己这回好不容易做了正确的决定,那人却又来干扰他。“究竟是谁比较任性啊……”黄少叹了一口气,从椅背扯过外套走出了酒店房门。

最后一次了叶修,上次是我逃了,这次是该做个了断。黄少天想,最后一次。

--tbc

 

评论(4)
热度(51)

© 黄不讲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