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章十

#叶黄##ABO#po主脑子有坑系列,无数bug

感觉 越写越乱完全不是我设想的文风,改日去自己设想的文风坟头鞠躬!

果然温温吞吞谈恋爱的画风不适合叶黄啊但是po主这个脑残完全写不出战斗场面嘤嘤被自己气哭作为自己第一篇产的occ occ occ【重要的事说三遍】叶黄文他已经尽力了【难道不该是你尽力嘛(⊙_⊙)

 

 

叶修和黄少天结伴先回酒店,店里只留下了喻文州和周泽楷。

有点晚了,甜品店里的灯依旧是明晃晃的,含着氤氲的味道。店里只剩下喻文州和周泽楷两人,两人随便挑了个位子坐下。

“小周喜欢吃什么?”喻文州翻着菜单随意地问道。半天等不到回复,喻文州抬起头,发现对方正皱着眉看着自己。

喻文州微笑,用小拇指勾了勾周泽楷放在桌面的手指。“喜欢吃甜点么?”周泽楷别过头去,露出泛着红的耳朵,然后不可闻得应了句“嗯。”

另一头,叶修和黄少天走回酒店,在黄少天刷卡回房间的时候,叶修准确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腕。“少天大大还没给回复呢。”不经意的语气,黄少天却好像听出了焦躁。

黄少天转过身,微微抬起下巴,嘴角勾了起来。“等你赢了我再说吧!”然后进了房间。

“诶?这不是分分钟的事嘛。”对着关闭的房门,叶修在呼出的烟雾中轻轻笑了起来。

少天,少天。

……

“小周愿意和我在一起嘛?”喻文州没有直视周泽楷的眼睛,“两个alpha……很难有后代的,但即使是这样,也希望小周能考虑看看。”喻文州做了几次深呼吸,才终于将目光投向周泽楷的眼睛,满眼的笑意盈盈。何其荣幸,能与你相遇相知,到现在的相恋。

周泽楷在喻文州的直视下别过脸,但是手却准确抓住了喻文州的手,喻文州的手真暖,周泽楷想。

……

第十赛季。

兴欣VS蓝雨

蓝雨败。

黄少天坐在位置上,看着面前的荣耀画面觉得有些不可置信。叶修单挑记录除了第一场一直连胜,他服。但是兴欣凭一只半路出家组起来的战队赢了蓝雨,黄少天有些不可置信。

喻文州来到他身边,伸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少天,赢了,就是强者。但是输了,我们却不是弱者。没有人敢说蓝雨是弱者。”黄少天抹了一把脸,站了起来。“蓝雨从来不是弱者,黄少天也不是。”喻文州露出了他一贯的笑脸,信息素平稳又好闻。

兴欣场,叶修看着观众席。

重征荣耀联盟的路,难走,却让人心潮澎湃。

荣耀就是有这种魅力。

两队队员赛后握手。黄少天看起来蔫蔫的。喻文州依旧笑的一脸心脏。喻文州抬手捏了捏黄少天的后颈肉,黄少天才好像恢复了以前的元气,开始滔滔不绝得评价起这场比赛。

没有人喜欢输,但是如果输了却不能输得难看。

……

晚上酒店。

黄少天开门时看到门口的叶修小小吃了一惊。

“来了怎么不敲门?卧槽叶修你刚刚该不会是在用念力吧?”

叶修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靠着墙的身体起身,走到了黄少天的面前。

浓烈的信息素,“少天大大不是叫我赢过你嘛”

酒香在空气中蔓延,“我今天做到了”

眼前的叶修痞笑着,“就是不知道少天大大的话什么时候兑现”

黄少天提起叶修的领子将他狠狠砸在墙上,然后一口啃了上去。叶修的嘴里有浓烈的烟草味道,刚刚在门口似乎一直在抽烟。

叶修伸手搭上黄少天的腰身,将自己和他翻转过来。稍稍拉开与他的距离,温吞得一口一口亲他。并不深入,单单是嘴唇的触碰,一口,一口。黄少天却觉得全身都燥了起来。这该死的叶不修!

 --tbc

最后弱弱的po主微博@ 夜雨声烦不带君莫笑玩_荣耀不败 求叶黄【不拆】同志的互fo,微博首页叶黄不足_(:з」∠)_

评论(3)
热度(47)

© 黄不讲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