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一往情深

烂俗情节烂俗片段。

 

 

  自己跟叶修提了分手,分手不到两周又巴巴得跑来看他过得好不好。

  华灯初上,黄少天蹲在窗前眺望远方。这是一个能看到嘉世对面兴欣网吧的窗户。黄少天的眼里印着闪烁鲜艳的灯光,期待的模样让人看着无端有些心疼。

  自己在期待什么呢,期待叶修跟自己分手之后魂不守舍颓废不堪?

  怎么可能呢。他,可是叶修啊。

  黄少天转头出了酒店,来到兴欣旁边的一家奶茶店,选择了一个依旧能看到兴欣网吧的位置。兴欣网吧门口并不亮堂。有少许的人进进出出,有年轻的小伙子,失意的男人,画着粗糙妆容的少女。一整天了,叶修没有出过门。

  突然间,黄少天的瞳孔瞬间放大。

  那个人……穿着自己熟悉的衣服。是叶修。

  叶修出了网吧的门,左右张望了一下,然后伸出右手食指中指夹住香烟取下,低下头穿过马路。黄少天看着在网吧对面小店买烟的叶修,忽然觉得时空有些错乱。两周前,自己也会坐在奶茶店,看着叶修穿过马路买烟,然后穿越车流,回到他身边。黄少天的眼角有些发红,他带上卫衣连着的帽子。帽子很大,能让他生出些许安全感。

  黄少天看着叶修又转过身子,靠着小店的柜台,脸朝着自己的方向。

  他看到自己了?那他……会过来我身边嘛?

  不会。叶修拿了烟,穿过马路,回到了兴欣。

  黄少天没有觉得失望,也许自己本来就知道不可能。

  黄少天一直坐到奶茶店要关门,才回到酒店。洗了澡,睡觉。躺在酒店的床上,黄少天闭着眼睛,却没有丝毫睡意。那个人就像往常的样子,穿着自己熟悉的衣服,依旧每天抽那么多烟。连嘴角的弧度都像以前一样。

  其实看不见嘴角的弧度。但是黄少天就是能想象出,带着坏笑的嘲讽脸。

  自己又任性了一次。明天该回去了。

  自己和叶修,只能这样了吧。

  机场。

  黄少天背着包,盖着帽子,一副墨镜挂在脸上。

  手机震动。黄少天按了接听键。“喂?”

  “转身。”

  那么那么熟悉的声音。无数次在自己耳边响起。黄少天却不敢回头。

  “啧。”叶修绕过黄少天,站在他面前。

  “干嘛干嘛!老叶我是来杭州旅游的你造嘛你不要会错意了!哈哈哈哈哈现在这个时段杭州游人还是很多的嘛!”

  “知道错了?”

  “次奥叶修你要点脸好嘛我错什么了我……”

  叶修抬手弹了黄少天的额头一下。

  瞬间黄少天的眼角就开始发红,并且有越来越红的嫌疑。

  “行啦行啦我带你去退票,再在杭州玩两天吧,反正文州又没有催你。”

  “喂喂喂我又没有说要留下来。”

  “得了吧,少天大大你脸上就写着快留我快留我。”

  “呸,我脸上写着叶修不要脸好嘛!”

  ”哟,脸上直接写着哥的名字啊,那就是哥的人了。“

  ”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好嘛好嘛好嘛!反正……反正这次是你求我留下来的!“

  ”是是是,小的苦口婆心求少天大大留下来,少天大大是勉为其难才答应要留下来的。“

  ”对!你这个态度就很好嘛!“

  ”那少天大大打算中午吃什么口味?“

  ”次奥我要回蓝雨!你苦口婆心求我留下来竟然要我吃泡面!“

  ”那加火腿肠和榨菜!“

  ”叶修我们分手了!!!“

  ”好吧好吧怕了你了,请你吃顿好的还不行嘛。“

  ”不用勉为其难!“

  ”不为难不为难,最喜欢请少天大大吃饭了。“

  杭州天气真好,没有下雨没有闪电。阳光的温度也没有很炽热。这样的天气很容易让人有好心情。看他肆意的笑容,自己嘴角也抑制不住得想上扬。

  少天,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END

看看看看看我就是叶黄的亲妈!!!说好的虐文啊我今天心情不好打定主意写虐文的可是这happy ending是怎么回事啊!!!写了叶黄真是整个人都好起来了啊!!!

感谢看到这不嫌弃po主文渣的小天使!咱们来年再见!

评论(37)
热度(75)

© 黄不讲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