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我来赎罪=^=

上一篇https://parkyunchun.lofter.com/post/3d2fe9_195b452的续篇。咱们高举叶黄大旗,唱着HE!【不知道为什么链接看起来有点搞笑

 

 

  好难过。

  降落在G市的大地,才几个小时,离叶修就已经那么远了。

  看不见,听不见,可是那么难过。

  晚上,黄少天陪着母亲安静得吃过饭,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黄母看似不经意得问道:“少天,这次去H市,见着叶修了?”黄少天有些诧异得望向母亲,见她直勾勾得盯着电视,连个眼神都不舍得分给自己。“嗯,见着了。现在人模狗样的。”“这孩子,怎么说话的。”黄母轻轻打了少天手背一巴掌。

  “少天,觉得难过么?”黄少天说不出话。直觉应该回答不难过,可是自己明明很难过,难过得快要窒息了。黄母叹了一口气,用遥控器关了电视。客厅里瞬间安静下来,黄母转过身,把黄少天的手包在自己的手里。“少天啊,还是那么喜欢叶修么?”

  眼睛开始发胀,黄少天不知道自己眼睛有没有发红。“妈,你都知道。”“自己的儿子那么喜欢着一个人,喜欢得那么痛苦,母亲怎么会不知道呢。妈妈……很心疼你啊。”

  “但是你自己选择放弃叶修,又放弃得不彻底。结果只是害苦了自己。”黄少天抬起头,撞进了黄母的眼神里。“我这一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你,你不开心,我又怎么高兴?”

  从眼眶里滚落出一颗豆大的眼泪,被黄母抹掉。“我儿子还说是世界冠军呢,多大了还哭。”

  黄少天将脸埋进母亲怀里。“妈妈,我喜欢叶修,我喜欢叶修……”

  也许这句话你永远不可能听到,但是我现在好想昭告天下,我喜欢你,叶修。

  当晚,黄少天约了喻文州喝酒。

  “队长,原来我妈都知道。”

  “队长,原来我妈不是不同意。”

  “可是队长,太迟了,迟了四年。”

  喻文州看着一头栽倒在桌上的黄少天,轻声叹了口气。“那少天……就交给你了。”

  第二天黄少天醒来时,看到的是枕边叶修放大的脸。叶修眼眶下挂着对黑眼圈,黄少天情不自禁伸出手抚上叶修的脸。

  ……为什么叶修会在这?我现在这是在哪?我昨晚不是跟队长在一块嘛!队长不会心脏到把我丢给叶修把?次奥昨晚喝醉之后没发生什么吧?天哪画面太美……

  黄少天想着小动作准备下床,却被身后一股力道扯着摔回床上。

  柔软的触感出现在嘴唇上,叶修闭着眼睛,微微歪着头正在亲吻他。

  叶修睁开眼睛,眼角泛着红。

  “黄少天,为什么你一直在逃。”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叶修,叶修本该痞痞笑着,嘲讽一个个手下败将。却一次一次在自己面前露出受伤的表情。仿佛,叶修可以在荣耀上打败黄少天千次万次,唯独在这件事上,输的一塌糊涂,也输的心甘情愿。

  黄少天捧着叶修的脸,将唇印上对方的嘴角。对方的嘴角,在自己唇下满满扬起弧度。

  叶修伸手抚上黄少天的后脑,将对方的唇印上正确的位置然后慢慢加深了吻的力度。

  下午,黄少天带叶修去下午茶。

  “早上那个房子……”黄少天缩着脑袋,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你可千万别问,我怕你羞愧地立马拿调羹自刎在我面前。”叶修叼着烟,表情看起来不可一世。惹得人只想往他脸上泼茶。

  在可以延长的下午茶时间,叶修解释了一些事。包括四年前为了黄少天向家里出柜被赶出家门,在G市买了房子,就是早上那套,准备认认真真和黄少天过日子。但是没想到黄少天在紧要关头落荒而逃,让他所有计划付诸东流。而他和苏沐秋,是正正经经的房东与租客的关系,只不过苏沐秋天生人妻属性,比较会照顾人。

  黄少天没想到叶修原来为了自己做了那么多事。黄少天吸吸鼻子,喉咙口仿佛被堵着了,说不出话来。

  “你不用觉得欠哥什么,你能为哥向你妈坦白,哥做的一切都值。”

  只要你最后是朝着我跑来的,我做一切事情甘之如饴。

  “以后烟还抽嘛?”黄少天盯着叶修叼在嘴里的,没有点燃的香烟,扬起了笑脸。

  “呵。”叶修将嘴里的烟取下,放在桌子上,香烟滚了一圈便停滞住了。然后叶修领着黄少天往家的方向走去。

  少天,还好哥没放弃。四年,我就一直没死心过。你不知道昨天晚上收到喻文州的短信,我直接拿着钱夹直奔机场,最后一段路堵车,我提着钱夹在路上狂奔。三十好几的人了,还像个愣头青似得。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丢人,哥是大步朝着幸福方向奔去。

  今天凌晨我接到你,你醉得一塌糊涂,可是一靠近我你就认出了我。跟找到主人的小狗一样。你站在我对面,一句一句对我说“叶修我喜欢你”。虽然是夜晚,但是我眼前真跟白昼一样。虽然迟了四年,但是你还是一步一步来到了我身边。

  只要你最后是朝着我跑来的,我做一切事情甘之如饴。

--END

亲妈不解释

评论(26)
热度(73)

© 黄不讲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