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艺人黄X总裁修01

新坑。大纲没想好,只能写哪算哪Q3Q

 

 

  黄少天被推进房间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事情是这样的。黄少天是第一次来夜店,当然由于他的职业也并不允许他来夜店这种一听就十分……暧昧的公众场所。所以黄少天找不到厕所也是情有可原的。黄少天打开一扇门的时候,里面坐着一大片俊男美女,当然黄少天瞬间就知道自己找错地方了。但是他转身想走的时候却被来人一把推进了房间。

  黄少天正想骂人呢却听到来人说“该走了。”

  走?去哪?喂喂喂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本少是来玩的是上帝啊你推我那一下我当没事但是你现在是想干嘛?满肚子的怨念来不及发泄,黄少又被人一把按住后脑推出了房间。力道之大让黄少天觉得天旋地转。“等什么呢,你难道还想让先生等你么!”

  黄少天就无知得被推进了另一间房间。和身后一干俊男美女排成排站在台上。

  黄少天算是明白发生了什么。合着自己被当成卖的了?

  这一下黄少天的火气是彻底冒上来了。一步迈下了台,但由于错误估计了台子的高度而一个踉跄。然后黄少天就听到一个欠揍的笑声。

  本来黄少天就已经满肚子火了,恰好一个人撞上了枪口。

  黄少天几步迈到那人身边,抬起右脚跪在那人身侧,身体前倾,拎起那人的领子。“喂,很好笑嘛!我告诉换成是你你也会不稳好嘛!你叫什么名字我保证不打死你!”

  黄少天发誓他听到了身后那个类似于经理推他后脑的那人倒吸冷气的声音。

  “呵呵,我就喜欢你这暴脾气。我就选这个了。”那人勾了一脚黄少天的左脚,使黄少天彻底失去平衡,一头撞进那人的怀里。

  黄少天抬起脸,看到的是那人满是胡渣的下巴。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谁啊!我告诉你本少不是出来卖的!”

  “噢,第一次啊。哥还捡着了一个雏?”

  “太不要脸了太不要脸了!你说你长着一张人脸怎么不说人话啊!”

  这件事以黄少天揍了那人一拳作为结束。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他揍了那人却安然无恙得走出了那间房。因为那间房里的人看起来像是黑社会,光保镖就不下10个。

  但是黄少天只觉得生气,并没有感受到危机。

  其实黄少天是一个艺人。原先黄少天是想当模特的,高中时拍了当时很火的一部小说的插图而踏入演艺圈,但是后来没有再长的身高成了当模特的硬伤。但是却被蓝雨经纪公司看中,签约成了艺人。

  但黄少天却一直不温不火。出道期间出了一张Rap专辑,也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演出,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无法大热。

  他的经纪人喻文州手里还带了其他几个艺人,所以黄少天也就这么不温不火得被晾着了。

  所以黄少天那天没有通告又实在无聊,就去了夜店,被错认成“工作人员”搞了一个乌龙。

--tbc

评论(14)
热度(33)

© 黄不讲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