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叶黄小段子合集

新人第一次在lofter发文_(:з」∠)_大家多多包涵吧不服来打我啊

 

#叶黄#叶修和黄少天闲逛结果误进卖房处。导购极其热情:“哎呀两位先生买房么,看看这款房型【略】”“哎哟哥觉得这阳台真好。”“是么我也觉得而且这房型看着也大,阳台采光什么的也好冬天晒晒太阳最棒了balabala”叶修和黄少天一边夸奖着一边挪离导购的势力范围……#艾玛差点同居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叶黄# “老叶看剑看剑看剑!!!”“哎呀你贱到我了。”黄少天呼吸一窒。

 

#叶黄#清早,黄少天在厕所刷牙,叶修拿着脸盆走进来说:“让我亲【第四声,杭州方言,意思大概是用清水冲洗一下】一下。”黄少天愣了楞,然后把脸伸了过去。#po主已经江郎才尽_(:з」∠)_#

 

#叶黄# “叶修看剑看剑看剑!!!”“论贱我是赢不了你的。”黄少天呼吸一窒。

 

#叶黄# “队长说叶不修这种厚脸皮的人要拿下必须得靠点非正常手段,哈哈哈哈哈叶不修吃我一招!”隔天,兴欣俱乐部收到了一封略厚的信,据目击者称那封信目测十页以上不可估量。据当事人叶修说虽然他完全没有看出这封信的意图但目测这封信刚写了个开头。说完叶修捂住了脸,大概是因为那封信很感人吧。

 

#叶黄# 黄少天把玩着手里的冠军戒指喃喃自语道:“这可是本剑圣唯一的冠军戒指啊拿这个去给叶不修求婚会不会被耻笑啊毕竟他有四个诶!!!不行他如果敢耻笑我我就三段斩斩斩斩了他!”“哎哟放心吧哥求之不得怎么会嫌弃呢。”叶修手一抹拿了戒指就套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作为聘礼这四个都给你。”

 

#叶黄#叶黄两人面对面相距两步,“你知道两厘米的距离么”叶修向前一步,难得得没有抽烟。黄少眉一皱也上前一步“靠老叶你什么意思这种垃圾话我才不会理会想我堂堂剑圣……”叶修前倾吻了黄少鼻尖一下“大概这么多。”【黄少自爆……】

 

#叶黄# 黄少偷偷给叶不修投票,但是迟迟未下笔。“本剑圣光芒万丈粉丝万千给老叶投票这事儿可千万不能被发现”黄少天苦恼得挠挠头发“所以该写什么名字啊啊啊啊啊真是逼死人了啊!”“诶,干嘛呢?哟,给哥投票?”黄少听见声音立马捂住票但还是被叶不修看到了!“靠靠靠靠靠靠靠说出去我就弄死你!”

 

#叶黄##打败你的不是天真,而是天真热#自从温度升高,叶不修能跟黄少天赖在一块的时间从原先的随时随地到现在的只有洗过冷水澡的两分钟,叶修看着怀里嘴里嘟囔着“啊好冰啧这里捂热了快换个地儿哎呀都快捂全了叶修赶紧离我远点”的少天默默望天。“夏天什么时候才会过去啊……”

评论(10)
热度(47)

© 黄不讲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