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少年情事

 朴有天在军训前一天发烧了,本该是学生报到的时候他还在医院输液。当弟弟告知他明天军训他死活得去的时候不但他自己连医生都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大得仿佛下一刻就会撒手人寰。

  第二天他还是去了,巧的是刚来教官就带着他们站军姿。正值酷暑,别说朴有天本来还生着病,就那些平时皮成猴的也难受地皱着眉。当朴有天眼前开始黑下来的时候心里还欣喜以为要下暴雨了,那感情好啊。当他腿都软下来的时候才知道不对,“报告教官,头晕!”“出列”“看不见!”打完报告朴有天眼前已经一片黑,忍不住要倒了。“瞎逼,这回脸丢大了”然后他就瘫地上了。

  经历那丢脸的第一天,朴有天倒是看开了。隔三差五报告头晕就到阴凉的地方休息。“反正老子脸都没了还差那么几次么”不过朴有天这倒是多虑了,军训穿迷彩服带帽子的谁认得出是谁更何况当时谁认识谁啊。

  反观金俊秀,别的不说长得白白嫩嫩体力倒是一流的。操场上人倒的差不多了他还站得杠杠的。后面是俊秀的竹马李赫在,他站得受不了了,偷偷踹了俊秀一脚“我不行了,你装晕还是我装晕?”“那么丢人的事我才不干”“那行,我晕,你等下拖我走,咱去医务室休息”金俊秀想跟傻逼一样站着干嘛,还不如溜了呢。“成!”

  而后的几次站军姿李赫在跟金俊秀狼狈为奸也逃了几次。

  但是俗话说军训中教官还是善良的,真正禽兽的是学长啊!不知道第一天有什么事,总之第二天学长还是来了,带来一副扑克牌。一人两张夹在中指和迷彩裤之间“手指给我绷紧,紧贴裤缝线!”

  “麻痹这学长是拉仇恨来的吧!”广大学生的心声,默默泪千行。

  就在广大学子还在仇恨学长时,金俊秀跟李赫在早买了零食准备将学长一举拿下!同时准备这么干的还有朴有天,三人在学长宿舍楼下碰见然后一拍即合。本来就是一个班的多个盟友没坏处。结果在学长宿舍门口他们逮着了沈昌珉——也是他们班的,只不过小他们两岁是跳级上来的平时看着淡淡然的没想到也来贿赂学长。

  “哟,昌珉同学,真巧,你也来看望学长啊。”三人笑得不怀好意。

  昌珉一看他们手里的大包小包就晓得这三个人是来干嘛的。“哟,来贿赂我表哥啊?”

  “表哥!次奥这沈昌珉还是有后台的主啊!”三人一时不知如何反应。“哎哟昌珉同学站那么久一点累了要不来点吃的?”朴有天率先反应过来,双手就把零食奉上了。“朴同学真是深得朕心呀,哈哈。”有天内心独白“你盯着零食眼睛都冒绿光了我能装看不到么!”“朕定会为你美言几句。”

  沈昌珉的表哥就是那个拉仇恨的学长郑允浩。郑允浩其实也不是那么恶毒,他只是闲着没事干(…)想当初他的军训也是那么苦过来了,总得在学弟身上找点平衡。只是不凑巧,这个班被他碰上了。不过既然是自个表弟带来的人求自己网开一面,那他整别人就好了。

  在沈昌珉的带领下,朴有天金俊秀李赫在后半段的军训不要太潇洒。而他们四个人作为盟友感情也突飞猛进就差歃血为盟了。也可能是因为都穿得跟泥猴一样除了这几个人其他人全认不出来(…)

  新学期新气象他们终于可以穿自己的衣服终于像个人样了!

  金俊秀脚都还没跨入校门呢小屁股就被人捏了一遭,刹那间那火气就上来了。转天一看,好么朴有天穿着双人字拖稳稳地站在后面。啥都不用想,上去就是一巴掌。“爷的屁股是你能摸的么?”朴有天被照着脑袋扇了一巴掌也不恼,他看的明白,金俊秀这小子也就是暴力小海豚一只,压根没什么恶意。就是下手还是太狠了一点!“不得不说啊,俊秀你这屁股无论是size还是手感那必须在学校排上号啊!”金俊秀烧着脸瞪了朴有天一眼,“就你贫,怎么其他人就没……”话还没说完呢,李赫在一大爪子也按在了俊秀屁股上“好软”(¯﹃¯)

  朴有天眼看着金俊秀额头“井”字越炸越多,还没来得及提醒李赫在注意呢沈昌珉一根指头就戳了过去。

-to be continued

评论(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不讲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