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王爷自重03

妈妈我终于又更文了,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黄少天幽幽醒过来时,浑身动弹不得。头还是昏昏沉沉的,黄少天咬牙切齿,自己怕是被叶修活捉了!视线转动,房内桌边坐着个人。自己不能动不能说话,也不知如何引起那人的注意。只能干瞪着那人,好在那人对他的杀气眼神并不是完全无视。那人转过脸,被他瞪大的眼睛吓了一跳,慌慌张张起身,还不小心撞翻了桌上的茶水。 

  然后小跑着出了门,领着叶修回来。

  叶修笑意吟吟漫步进来,看着黄少天瞪大的两只眼睛惊奇地问道“这样真的不干么?”黄少天眼睛看起来亮晶晶的,为什么?因为都是泪啊!为了表达自己的愤怒之情我容易吗!

  叶修在床边坐下,手轻轻搭在黄少天的脉上。皱了皱眉,沉声道:“昨晚出了些许意外,姑娘你中了毒。此毒本王是束手无策,先封了姑娘的奇经八脉,不过姑娘也不必担心,本王定不会放任你不管的。”

  姑你奶奶!!!黄少天怒得差点没跳起来,好你个叶修,竟敢如此折辱本剑圣!黄少天有些绝望地闭上眼睛,叶修说的怕也是真话,自己真的中了让他束手无策的毒。这毒是下给叶修然后被自己误食,定然是要叶修的命的。这毒不立马致命,怕也是难弄得很。现在自己落在叶修手上,现在叶修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想着要救自己,但一旦知道了呢?不行,我必须想办法逃脱。黄少天冷静下来想着。

  过了午时,叶修一行人租来一辆马车,包荣兴和罗辑坐前方驾车,叶修打横抱着黄少天大步跨上进入车内。

  黄少天软着身子靠着叶修,皱着眉直视叶修。“有话要说?原先不是个哑巴么?”叶修抬手解开黄少天的哑穴。“我是男的!你再姑娘姑娘叫我我非杀了你不可!还有赶紧找一身男装给我换上,顺便弄点水给我,本少渴了……”叶修迫不及待重新封了黄少天的哑穴,“行走江湖掩人耳目,女装倒是更方便些。”

忽而叶修又问道:“你一男子为何假扮女子接近本王?”黄少天心里一惊,自己刚刚的话是鲁莽了!

 但是叶修似乎并没有想听黄少天解释的意思,叶修食指指尖戳戳黄少天的眉心。“你是暗恋本王。”并不是疑问的语气,黄少天有些不解,这叶修到底是什么意思?

  行了几日,叶修一行人赶到苏州。直接到了当朝尚书苏沐秋的本家。

  苏家一早得了消息,早早备好了厢房。叶修抱着黄少天直接进了房间安顿并请了苏府上的大夫来诊脉。大夫摇了摇头并没有开方子,叶修知道这毒非要那人来解。

  叶修并不打算逗留,黄少天虽被封了奇经八脉,但这毒也是刻不容缓。次日一早叶修一行人便立即北上。

  希望那人还在京城吧,微草堂。

--tbc

感觉叶修有点崩坏但是一想除了虫爹其他人写的同人都是occ我也就泰然了po主有尽力写得文绉绉噢不过文笔太烂感谢包容的小伙伴咱们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见了么么哒不要太想po主最后说一句po主对叶黄是真爱啊!

评论(1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不讲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