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150贺文中

  感觉再不更文粉丝就要掉到150下了,还是把这篇先更了吧_(:зゝ∠)_

  po主国庆期间跟小基友去gay吧长见识了!朕被震惊了!

  话说原本我是自称哀家的!后来一个基佬跟我说,哀家只有一个,只能是我!_(:зゝ∠)_

 

 

 

  黄少天回家要经过那天被堵的小巷,这几年黄少天也没少被人摁在这条小巷里揍。但是自那天以后,黄少天有些隐隐期待走过这条小巷。

  但是自那天起,黄少天再也没遇见叶修。

  黄少天拿着便当盒走向顶楼,今天他一贯坐的位置被别人占了,黄少天也不想生事,自己拿着便当离开食堂。呼哧呼哧喘着粗气推开顶楼的门,发现早就有人在了。黄少天叹了口气,打算离开的时候发现有些不对劲。那人侧身躺着,蜷缩着身子。黄少天过去蹲下,把便当放在一边。推了推那人,“喂喂喂,同学!你没事吧?你肚子疼嘛,要我送你去医务室嘛喂?哈喽?你还能听到我说话嘛?”“烦死了。”有气无力的声音。黄少天摆正他的身体,叶!修!

  叶修皱着眉,额头冒出些冷汗。大拇指顶着胃的部位。

  “叶修你怎么了喂!是胃疼嘛?诶诶诶你别昏过去啊,我送你去医务室?”

  “去给我打点热水。”“哦哦哦哦哦哦”黄少天慌慌张张跑下楼,拿着自己的水杯去打了热水。拿上来的时候看到叶修已经开始扒拉自己的便当!

  “喂喂喂你!”叶修转过脸,看到端着冒热气水杯的黄少天。原本气愤的黄少天看到依旧惨白面色的叶修软了心肠。“你!喝点水再吃!”

  真是个好孩子,怪不得容易被欺负。叶修想。

  叶修接过水杯,嘴唇碰着杯沿一口一口小口抿着。

  那是我的杯子,黄少天搓了搓衣角。这算间接接吻嘛?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开始发烫,随后自己的肚子“咕——”叫了一声。叶修看着脸已经烧起来的黄少天大笑了起来。“抱歉抱歉,吃了你的午饭。还有一点,先填点肚子。”黄少天就着叶修用过的筷子扒拉完剩下的饭,稍微休息了会儿就去上课了。

  下课时黄少天趴在桌子上有些无精打采,好饿……

  “黄少,有人找!”

  “谁啊真是的不知道本少饿着能减少运动的时间就减少运动的时间,本少……”黄少天一路嘀嘀咕咕走出教室,抱怨的话在看到叶修的瞬间戛然而止。

  叶修白色的衬衫在阳光下有些反光,在黄少天眼里晕出了柔光。

  嘴角牵着笑,叶修把手上的袋子递给黄少天。“黄少请享用小的的一片心意吧。”

  打开袋子,里面躺着一瓶牛奶和一个小面包。

  “啊!是我超喜欢的那家店的面包!你……”你不会是逃课出去买的吧?

  “不嫌弃就好。”叶修笑着揉揉黄少天的脑袋,软软的发丝穿过手指,感觉意外的好。

  胸膛里有种感觉在发胀。

  黄少天抓着袋子,傻傻的笑开了。

  之后的一段时间,叶修会隔三差五得给黄少天带小点心。黄少天一边苦口婆心劝诫叶修不要逃课,万一被抓住会处分的,一边乐呵得抱着点心。

  真的是很喜欢这点心啊。叶修看着傻乐的黄少天想,这让我怎么能不逃课。

  为什么对这小孩那么好?叶修有时候也觉得很烦躁,大概这小孩身上有什么魔法,让人忍不住想疼他,像是疼弟弟?

  黄少天抱着袋子想,如果叶修一直对自己那么好就好了,但是……但是我喜欢他怎么办?黄少天揉揉发胀的胸口,要……要不……找个时间问问他?但是万一他不是喜欢我怎么办?黄少天挠挠头,人心真是一个很难猜的东西,最难猜!

--tbc

下章会完结的会完结的不过朕的文都是烂尾这里先……前方高能预警!

评论(6)
热度(22)

© 黄不讲理 | Powered by LOFTER